經營理念

信賴 - 堅持做對的事:
也因如此在大眾,這裡的每一位長者能從每一位員工身上,感受到至親至愛的信賴感,如同家人般的無微不至照顧每位長者的家屬,能夠放心地將長者寄託在這裡,相信大眾專業用心的照護,如同長者第二個溫暖的家庭,每位員工,能夠相互依靠,相互扶持,營造一個溫馨互相信賴的工作環境,讓這個溫馨的氛圍,滲入每個員工,每位長者的心中。

尊重 - 彼此互動要能和諧愉快,在於尊重與被尊重:
彼此互動要能和諧愉快,在於尊重與被尊重。尊重與被尊重是人與人之間相處的基礎,依循這個準則期許每位員工都能在這簡單的理念下與長者以及同事們溝通、相處,進一步創造一個溫馨和諧的長青園地,同時也是愉快的工作環境。
 
承諾 - 我們的熱忱是一輩子的承諾:
大眾秉持著專業,關懷,與熱忱,承諾為長者打造第二個溫暖的家,大眾對家屬,承諾著一份寄託的信賴,大眾對員工,承諾著一份希望,一份快樂向前的原動力。
 
關懷 - 每一聲的問候,滿心的溫暖:
我們期許將愛心傳遞給每位長者,讓愛的種子成長茁壯,並且由真心的關懷,讓長者們可以從內心深處發出一抹滿足的微笑,一抹備受關懷照護而滿足的微笑,同時,我們更加期許這抹微笑能夠傳遞到家屬,傳遞到每位員工的心中。